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十六: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9月13日,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陈珊、商执亿,2014、2015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陈珊主持。

围绕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要求,在对所有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笔记等材料进行检查之后,陈珊对研究生党支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即将开展的两个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的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商执亿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和个人学习计划,完成好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边学边做,努力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落实了学院党委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目标,将有力推动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