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十七:机电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机电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常传旭、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传旭主持。

首先,常传旭对所有党员在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实践成果表示肯定。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努力践行“两学一做”。他结合自己暑期到贫困地区家访、去青岛海尔公司参观学习的经历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刻认识。学生党员刘凡就暑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高教杯”工程制图及产品信息建模大赛的经历,从个人、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讲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理解和体会。与会党员就暑期各自的实践交流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最后,常传旭结合学校、学院党委要求,就支部今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强化行动、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