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任团干部了解并熟悉团支部的工作,确保共青团工作在基层团支部的顺利开展,10月17日,机电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基层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机电学院2014、2015级优秀团支部代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组宣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2015级团支部书记王玉娇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团支部书记和组宣委员的工作任务,要求团支书和组宣委员一定要注意工作方法,掌握正确的管理方式;2014级团支部书记王倩就如何处理好与老师、同学和其他干部的关系作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2015级组宣委员冯志道分享了自己担任团干部一年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组宣委员的工作职责。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煜凡重点介绍了团校工作、推优入党工作、主题团日活动等,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一定要充分发挥团干部的职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团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让基层团干部对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有了明确的了解和认识,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