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十九: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项推进会,安排部署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结合9月27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反馈意见,从学院各支部的实际出发,分别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四个专题学习讨论、党员标杆树立、党员问题查改、党支部特色活动、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以及党员个人学习笔记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部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她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扎实落实。同时,她要求各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随后,魏哲对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最后,杨永革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严守工作岗位,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时保质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推进会的召开,一方面,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明确了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另一方面,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