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之二十一:机电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11月19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前往西安蓝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

西安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镇,1935年2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率领下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参观了西安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里革命烈士的事迹展览,大家缅怀革命先烈,无不肃然起敬,战争的硝烟早已散去,但历史不会忘记,我们也永远不会忘记革命先烈建立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和先烈们勇敢顽强的斗争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积极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