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安排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考核等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就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结合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6年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2016年支部考核工作。她希望各支部要通过年终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要求,客观公正地考核支部的每一位成员,真正评选出那些工作扎实、作风正派、群众评价高的同志作为学院党委今后的学习典型。同时,她要求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梳理总结支部2016年度工作,客观评价支部工作,查找问题及不足并及时落实整改,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她汇报了学院党委2016年度党建经费的支出使用明细,通报了学院党费补缴工作的完成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支部书记明确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支部考核工作的精神,确保了学院党委善始善终地完成好2016年的党建工作。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