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近日,机电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传达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她希望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开展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并落实到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各自学习的体会。通过专题学习,推动了学院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