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机电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召开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年终总结交流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6年度“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就年终的其它工作作了部署,她要求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使学院2016年度的党建工作完美收官。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对2016年度的支部工作做了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和有益做法,并对本支部的年度工作做了客观如实的自评。由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成的党支部工作考核小组在听取各支部汇报和自评情况报告后,按照考核内容,结合支部的日常工作情况、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和书面工作总结,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考核,并现场填写《各院(部)级党组织对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表》。

最后,杨永革作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各支部一年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指出政治理论学习与教研室的日常工作是息息相关、互相促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党员个人的学习态度、工作方法都有很好的启迪。同时,她也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度学院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还有待进一步调动、学习的形式还过于单一等等,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位支部书记能够一如既往,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创建服务型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密切联系,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学院党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