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机电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对已经完成的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工作作了总结。随后,她主要强调了当前党建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化党章党规学习、要学深悟透系列讲话、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二是各党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支部做好会议记录和后期的宣传工作。三是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员发展、转正以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四是通报了学院党建经费的情况,并对党建经费的用途作了说明。最后,她重点说明了学院2016年党费补缴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08—2015年党费补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支部书记按时完成党费的收缴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会,明确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的任务,为顺利完成学院2017年的各项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