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员师生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重温入党誓词,7月11日,机电学院38名党员师生赴陕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雕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一幅幅历史的照片,一段段泛黄的史料,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回顾了习仲勋同志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深深地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辛勤劳作、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被习仲勋同志提出的“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所鼓舞。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充分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