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等50余人一同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作品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主席柏昌利、党委宣传部部长吴秀霞等陪同参观。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作品展包括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创新创业教育展区、港澳台项目展区、国际赛道项目展区、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大赛项目展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展区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队展区等6个展区。参观过程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张老师对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校师生不时提出问题,与张老师进行讨论交流,交换思想和感受。在场的学生感受颇多,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大家希望我校也能够有机会在今后的竞赛中占一席之地。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十八大以来发展成就展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主席柏昌利教授如数家珍般地向大家介绍了博物馆从无到有,十个月的筹备经历,众多的历史珍品、电子展品、精良的军事装备、精美的展示效果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学院师生的眼界,激发了大家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也为学院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可以参照学习的标杆。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