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7日,机电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例会工作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18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相关精神。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二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集思广益,因地制宜,谋好局,开好篇,筑牢思想根基,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提供坚强保证。(通讯员:秦方刚)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