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党团活动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学习活动。机电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主持。

王鸣媛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全面查找了问题和差距。随后,王鸣媛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纪律教育党课,她围绕总书记眼里的守规矩讲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六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做一名合格党员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王鸣媛强调,全体党员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继续做好相关专题学习,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措施。要加快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严格对照纪律要求,重点做到“五查五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进事业发展。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