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青年五四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团9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用身边的青春榜样引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4月12日,机电学院举办了“青年五四奖章”暨我身边的青春榜样评选活动。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小刚,2011级辅导员杜静,校团委学生干部陈亚男、苏燕玲,各单项标兵候选人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单项标兵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经历阐述、才艺展示等环节向在场的评委及学生们展示了自己丰硕的成绩。提问、陈述、答辩,亲友团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出了机电学院大学生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2009级工业工程2班聂吉昌被评为学习标兵,2009级工业工程2班董前进被评为实践标兵,2010级包装工程1班郝明静被评为体育标兵,2010级工业设计2班韩石龙被评为科技标兵,2009级工业工程1班谢沙被评为自强标兵,2009级工业工程1班董琪被评为志愿标兵,以上同学代表机电学院参加校“青年五四标兵”的评选。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