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寻宝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校园寻宝大赛,2016级15个班级的75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首先,活动负责人对校园寻宝大赛的内容及比赛规则做了详细介绍,此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分成小组按照所抽取的不同路线参加争分夺秒、心有灵犀、吸管传递、炸弹毽子和正话反说等五个环节的比赛。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激烈紧张,各支队伍配合默契,相互协作,尽管细雨蒙蒙,但所有的参赛队员在游戏中都得到了锻炼。最后,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2班荣获第二届校园寻宝大赛一等奖,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1班和2016级工业设计班荣获第二届校园寻宝大赛二等奖,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6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荣获第二届校园寻宝大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户外运动的拓展能力,加深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班集体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