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机电学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和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上6:50,同学们到达体育场,整理好队伍,个个精神饱满,等待着升国旗仪式的到来。7:00整,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出现在同学们面前,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展开,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西安工程大学上空。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升国旗仪式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举措。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仪式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讯员:李良倪亚利)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