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6-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学院学生

在第十五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10月21-24,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曲江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于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机电学院师生荣获多个奖项。

本次大赛有来自西安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20所院校的设计、环艺、艺术系师生和西安来福家具研究所及广大设计师和家具爱好者参加,由我校机电学院教师张小平指导的高小针、杨婧婧、付艳秋等3位同学的作品《尚文书桌》荣获新式书桌设计金奖,米伟明等38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教师张小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也是参赛院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

通过本次大赛,彰显了我校工业设计的专业水平,同时,参赛的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有助于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将日常的理论学习运用到实践中。(通讯员:魏哲)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