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闪电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机电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我思,我言,人才辈出;我对,我辩,机电争雄”为主题的第七届“闪电杯”辩论赛。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良、环化学院、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机电学院三大学生组织的部分学生干部和2016级的各班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辩论赛。

本届辩论赛内容丰富,主要针对当下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如“智能机器人对人类进化的利弊”、“大同社会需要道德还是法律的约束”等。场上选手们各抒己见,滔滔不绝,随机应变,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辩手思维敏捷、陈词激昂,思维在整场比赛中高度集中又快速的跳跃,犀利的言辞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巧妙的接问使得全场掌声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辩,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代表队荣获第一名、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01班代表队荣获第二名、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2班代表队荣获第三名、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5班代表队荣获优秀奖。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刘浩同学、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李佳琦同学、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01班牛明远同学荣获优秀辩手,2016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2班何晨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示了语言的魅力,加强了学生各班级之间的沟通协作,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辩论中品世间百态,在争鸣中展睿智博学。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