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六届“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六届“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慧、校团委副书记凌旭、校党委组织部杜小刚、校国有资产管理处龙博、校发展规划处张雄斌、校学生工作处姚婕、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青,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院长胥光申、副院长贺辛亥、党委副书记魏哲及各教研室教师、2016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晚会,2016级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上篇:展学艺,硕果累累;中篇:学风建设表彰暨颁奖仪式;下篇:耀新风,扬帆启航。首先,胥光申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2016年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包括相声、小品、歌曲、朗诵,诙谐幽默的相声《说大学》、激情澎湃的歌曲《光辉岁月》和《红日》、优美典雅的独舞《灵魂》、妙趣横生的小品《霸王别姬》、深情而动听的朗诵《西安工程大学—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机电师生合唱的温馨歌曲《你的承诺》和《相亲相爱》,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流连忘返。学风建设表彰暨颁奖仪式环节,学院向2016年第九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16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四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第七届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2016安徽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暑期社会实践、五人制足球赛亚军、第37届校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五四青年和各类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状,并向2016年荣获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以及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先进团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电学院以“展学艺 耀新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表彰晚会已举办五届,通过对学科类竞赛获奖的同学、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先进班集体等的表彰奖励,为学院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素质的平台。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