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48个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第48个地球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地球资源的危机现状,增强低碳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机电学院与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临潼分局、西安市环境保护局临潼分局共同组织举办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临潼分局、西安市环境保护局临潼分局分别表达了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认可,并鼓励广大市民积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参加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随后,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通过才艺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最后,大家为观众分发了环保袋和绿色盆栽,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珍惜地球资源、集约节约土地的环境保护理念,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将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意识。(通讯员:李良 刘路彤)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