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在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21日,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机电学院荣获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和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由100余名师生组成的机电学院方阵出现在观众面前,他们士气高昂,显示了机电学院师生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学院共有20余名教工和3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赛。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最终,教工项目中,王程熙荣获女子1500米第十三名、李良荣获男子1500米第七名、昝杰荣获男子1500米第九名,混合4*100米接力荣获第四名,混合11*50迎面接力荣获第四名,秦方刚荣获男子100米第八名、刘毅荣获男子100米第十四名,刘沫含荣获女子100米第一名、董雅文荣获女子100米第十三名,常传旭荣获男子实心球第三名、肖渊荣获男子实心球第五名,俞琳荣获女子实心球第六名。学生项目中,男子110米栏项目,杨泰宇、刘凯、强新康等3位同学包揽前三名,强新康荣获男子100米第五名,鄢英荣获女子100米第七名,李明远、秦昊分别荣获男子200米第五名、第七名,王攀荣获男子400米第六名,郭安琪荣获女子400米第二名,郗少波、陆承森分别荣获男子800米第五名、第七名,虞衡光荣获女子3000米第九名,赵泽明荣获男子5000米第八名,张心培荣获男子铅球第三名,王钰薇、杜小翠分别荣获女子铅球第三名、第七名,艾合买提·阿木提荣获男子标枪第二名,王钰薇荣获女子标枪第三名,艾合买提·阿木提荣获男子铁饼第五名,王阿娇荣获女子铁饼第八名,男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七名,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荣获第四名,杨泰宇荣获男子跳远第七名等。

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也对激发学院全体师生爱院荣院的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李良 郝芯)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