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由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以“和我在成长的路上走一走”为主题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及获奖作品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最终,来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等12部作品分获此次比赛的各类奖项。

活动从3月25日正式启动,5月22日圆满结束,历时两月。通过前期积极宣传,4月5日面向全校下发活动通知,并在4月13日在学校中心广场及电子大屏幕面向全校进行大赛宣传,本届比赛共收集到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等8个学院的近40部优秀作品,作品涵盖感人亲情型、励志奋斗型、青春爱情型等多类。5月14日,进行了微电影大赛的初审,通过评比12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5月18日,进行了微电影大赛的终审,经过各学院老师的评比,来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作品《年华》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作品《天台上的舞者》和理学院作品《如果大学可以重来》荣获二等奖,理学院作品《少年君鹏成长记》、计算机科学学院作品《追“心”》和管理学院作品《友情岁月》荣获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作品《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成长之路》、《灼灼岁月》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作品《我们》荣获优秀奖,机电工程学院作品《镜面人》荣获最佳创意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作品《最初的梦想》荣获最佳剧本奖。至此,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完美落下了帷幕。

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作品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丰富的大学生活及内心世界。通过举办微电影大赛,增强了大学生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增加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通讯员:李良 张建虎)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