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5级专升本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5级专升本学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8月31日,机电学院召开2015级专升本学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教务员王程熙、2015级辅导员秦方刚以及全体专升本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魏哲主持。

首先,魏哲代表学院对63名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专业学科、师资力量、现有成绩及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实现个人理想。王程熙就《西安工程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顺利毕业。秦方刚针对学生密切相关的学习生活、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夯实基础,树立远大目标,以积极、扎实、努力的行动投入新生活。

本次交流会体现了学院对2015级专升本学生的关心和期望,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导作用。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