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14日,机电学院举办了以“拼搏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第七届学生运动会,2017级辅导员黄超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由田赛、径赛和趣味运动三部分组成,机电学院2017级的17个班级代表队都参加了比赛。比赛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重宣誓。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相互理解、友谊长存、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精神,在跑步、竞走、跳高、跳远等多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晶莹的汗水展示着拼搏的力量、不懈的坚持孕育着更高的追求。赛场上,短跑运动员的速度、长跑运动员的坚持、跳高运动员的轻盈、跳远运动员的矫健等都成为了动人的风景,是莘莘学子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青春理想。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7级机械工程卓越01班、工业设计01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2班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2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05班荣获“精神文明”班荣誉称号,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01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01班、工业工程01班分别荣获趣味比赛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机电学子的身体素质、提高了班集体凝聚力,更培养了学生热爱集体、团结协作的意识。也为学院选拔体育人才、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