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应机电学院邀请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学院特邀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在我校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全校近2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子公司。公司位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珠江大道和环城水系交叉口的石家庄格力家电产业园,一期生活电器,主要生产电风扇、电饭煲、电磁炉、电暖气、空调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油汀等多种小家电产品。二期空调,主要生产家用空调,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是北方最大的专业化空调生产基地。

宣讲会前期,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和辅导员杜静与公司人力资源部科长王新立一行4人进行了会谈,就校企合作及招聘细节做了沟通。宣讲会上,宣讲团队分别从集团规模、集团战略、组织架构、企业精神、公司产品、人才培养及发展等方面对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宣讲会后进行了笔试和面试,经过两天的考核,共有4名同学与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

此次招聘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合作渠道,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水平。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