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阳光的心态最健康”主题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破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存在的偏见,同时也为提升广大新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2017年11月14 日,机电学院以“阳光的心态最健康”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讲座。本活动由校心理咨询中心田珍珍主讲,辅导员黄超、2017级导学员、2017级各班班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超致辞,并向所有同学介绍了田珍珍。其次田珍珍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心理学的概念、心理学内容和心理学分类,并分析了大学生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种类和处理方法。同时田珍珍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黄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黄超希望每个大学生在打破原有偏见的认识上,正确对待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愉快度过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学会如何以阳光的心态对待生活。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