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我校师生走访调研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在企业行政总监邢相虎的带领下在西安工程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全校100余名学生参与应聘。招聘会前期,机电学院教授王贯超、党委副书记魏哲、副教授肖渊、金守峰、沈丹峰、宋栓军、辅导员杜静与邢相虎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企业的发展状况、招聘需求以及毕业生状况进行交流。经过企业现场“一对一”面试、学院推荐和企业技术主管的层层筛选,机电学院12名学生和管理学院2名学生成功进入复试阶段。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从而让我校学子更深入的了解企业高效运行机制,深刻感受和领悟企业文化,同时也为帮助企业更好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经双方协商一致,机电工程学院特选派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沈丹峰和辅导员杜静于4月23、24两日带领学生赴企业调研。

4月23日,企业行政总监邢相虎带领师生熟悉青岛环境以及企业周围环境,当晚,企业董事长王安俭和公司各位领导与西安工程大学师生共进晚餐。4月24日,企业各位领导首先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织机装配车间、涂装车间、加工车间、质检车间、展厅、办公区、食堂、职工宿舍等,并对相关环节进行现场解说;其次邢相虎总监对企业状况、学生待遇、学生未来发展进行详细介绍,总工程师李勇和总经理刘井然对研发岗和贸易岗位应聘学生进行一一面试,最终成功聘用我校12名学生;最后,沈丹峰副教授就企业的现状讲述了学校目前与企业可以合作的科研状况,并表达了希望今后在技术与科研方面有更多合作的良好愿望。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为同学们提高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就业的机会,也为“校—企”交流合作打造了良好平台,更为我校对外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