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科技创造生活,科普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科普知识竞赛。学院18级辅导员刘鹏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机电学院一贯重视对学生专业知识的培养,同时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提升,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学院形成浓厚的科技学术氛围,推动创新创造能力的提高。刘鹏在致辞中指出,科学的全面普及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也是我国的长期战略目标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青年学子应义无反顾地肩负起新时代重任,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自身科学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比赛经过单项选择题、判断题、自选题等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获得一等奖;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班、4班、6班并列获得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1班、机械工程(卓越班)获得三等奖。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