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工作视窗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B座133教室举行。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团总支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刘沫含和300余名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刘沫含主持。

刘佳首先就大学生就业方向、各行业特点、招聘条件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择业、考研等不同方向的同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建议。刘佳详细解读了学校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工作流程和重要环节、就业规律、招聘阶段性特征、重要时间节点、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就业形势和前景等,并结合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冯涛在讲话中指出,要确保3个准确(基础信息准确、生源信息准确、派遣信息准确),做好3个把握(把握重要节点、把握材料细节、把握就业机会),处理好7个关系(学习和择业的关系、考研和就业的关系、家庭和事业的关系、长远发展与短期利益的关系、信息搜集与独立判断的关系、利益与诚信的关系、主动择业与学校服务的关系),希望毕业生能够将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相结合,主动投身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

(撰稿:赵家琪  刘沫含  审核:王鸣媛)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