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6-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有限公司   http://zhaopin.peacebird.com

宣讲时间: 2016年11月07日14:00-16:00

宣讲地点: 金花校区就创业中心宣讲室(7号教学楼西侧一层)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

公司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联系方式: 金丹妍(18758306547)

招聘职位: 营运类储备、设计类储备、人力资源储备、电商类储备、IT储备、财务储备、商品类储备、物流储备(500人)

招聘详情

西安站校招QQ群: 565353112

【公司简介】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以“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为使命,秉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公司坚持以“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为使命!

公司实施梯度品牌发展战略,拥有PEACEBIRD太平鸟女装、PEACEBIRD太平鸟男装、乐町LED’IN女装、MATERIAL GIRL女装、AMAZING PEACE男装、Mini Peace童装等多个品牌。各品牌针对差异化的细分市场,在目标消费群、品牌定位及产品设计等方面相互补充,满足日益细分的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

【热招岗位】

营运类、设计类、商品类、职能类、电商类、物流类等500多个岗位等你来!专业不限!专业不限!专业不限!

更多岗位信息 关注@PEACEBIRD校园招聘官方平台哦!

【关于宣讲】

宣讲时间:11月7日 14:00

宣讲地点:西安工程大学 金花校区 就业中心宣讲室

【关于流程】

网申(非常重要!)—宣讲—初试—复试—录用—沙龙活动—入职

网申地址:http://zhaopin.peacebird.com

限量版20周年PEACEBIRD定制手袋、千元礼券、LAMY钢笔正在宣讲现场等着你哦~

【关于未来】

v 双轨制的职业发展渠道,系统地将你打造为职场高手

v 专业的大咖导师带你直接对话高层

v 时尚与有趣的工作环境

v 五险一金

v 绩效奖金

v 定期体检

v 你和家人的商业保险

v 节假日福利

v 生日福利

v 年终奖金

联系方式:hr@peacebird.com,0574-56706221,金女士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