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溢达集团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溢达集团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招生简章

一、集团简介

溢达集团于1978年创立,是一家纵向一体化棉纺服装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棉花种植、纺纱、织布、染整、制衣、辅料、包装和零售等,提供一站式衬衫服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全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

集团总部设在香港,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57,000名员工。溢达集团的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内地。集团每年向Brooks Brothers, Hugo Boss, Next, Nike, Polo Ralph Lauren , Tommy Hilfiger等世界知名时装品牌供应超过1亿件优质衬衫。另外,溢达亦致力在中国发展自己的时装品牌「派」十如仕」。

作为传统行业传统企业,溢达致力于科技创新及新概念的应用鼓励员工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公司科研实力雄厚,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组建了广东省棉染织、后整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为公司吸纳和培养高科技人才,提升研发能力,促进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溢达集团全球最大旗舰企业——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于2014-2015年连续两年赶超“美的公司蝉联佛山市十大专利富豪榜榜首。

达创新驱动发展的显著特点是鼓励全员创新,集团自2000年设立“溢达创意2000“(Creative2000)竞赛,截止2016年已连续举办16届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发挥创意才华的平台,也让每个创意项目成果得以转化实现。集团依靠科技创新,成立卓越工程部,自主研发自动化制衣生产设备,并特设每期600万美元的“试错基金”,用于支持高风险的创意。截止2016年3月,溢达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制衣生产设备已实现34道工序自动化,制衣自动化覆盖率达70%

溢达坚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和战略上不懈创新2015年溢达集团被雇主品牌研究院、全球人力资源开发大会及行业明星集团授予了“2015年亚洲最佳雇主品牌”,溢达是获此殊荣的56家亚洲企业之一。


二、校园招聘项目

溢达集团一向重视人才的吸收与培养,从1993年开始,我们通过每年的校园招聘项目招募大量优秀人才,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走上了高级管理职位,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溢达集团校园招聘项目是专为具有综合潜质的优秀毕业生量身打造,为他们的求职和就业助一臂之力的同时,分享我们的职业经验和人生体验。项目自启动以来,成就了几百名认同企业文化、富有激情、视野开阔和行业领先的管理人才,溢达超过90%的管理岗位都是内部提拔。通过校园招聘项目,优秀学子将有机会充分发掘天赋潜能,在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下实现快速成长。


我们为您提供

我们希望您

ü 快速发展的职业通道 ,2.5年成长为中层管理人员

ü 多渠道全方位的定制化职业技能培训

ü 跨部门导师计划,为您提供生活和职业规划指导

ü 纵向一体化运营模式下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ü 项目管理以及轮岗机会,拥有不同的工作体验

ü 2017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ü 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ü 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ü 优秀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ü 突出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三、春季校园招聘需求

n 需求对象:2017届毕业生

n 需求类别:工业工程类、自动化类、生产管理类、财会类、人力资源、贸易类、电气类、IT类轻化染整类、安全工程、纺织服装类、综合类等

n 工作地点:佛山、宁波、常州、新疆

四、春季校园招聘流程

步骤

招募流程

主要内容

1

网申

无纸化求职从网申开始,2月中登陆溢达招聘官网填写完整简历,让你的风采更全方位地展示(唯一接受个人简历方法);

2

宣讲会

大咖嘉宾莅临分享、资深校友倾情介绍现场更有精美纪念品;

3

笔试

宣讲会后,直接进入笔试环节,我们将采用手机答题,请您提前关注“溢达招聘”网官方微信,下载笔试APP,并确保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电量充足、网络畅通;

4

综合测评

极具趣味与挑战的体验,动手与动脑的完美体现;脱去正装,轻松上阵,大显身手;

5

现场面试

一对一面试,更详细地了解需求与意向;

6

终面

亲身感受公司文化和工作环境,与boss面对面;

7

Offer

综合终面期间表现,在4月初陆续发放正式录用offer


宣讲线路

序号

城市

院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1

广州

华南农业大学

2017/3/1(周三)19:00

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07

广东工业大学

2017/3/6(周一)19:00

大学城校园教六-102室

2

武汉

武汉纺织大学

2017/3/7(周二)19:00

现代纺织学院 8-I-102

3

郑州

郑州大学

2017/3/8(周三)19:00

就业指导中心一楼107宣讲厅

4

西安

西安工程大学

2017/3/14(周二)19:00

人文管理楼二楼214就业宣讲室

西安理工大学

2017/3/16(周四)14:30

金花校区教二-200

挚邀请您参加溢达集团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314日(周19:00

地点: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二楼214就业宣讲室

六、联系我们

1. 官方招聘网站:http://campus.esquel.cn(立即登陆,进行网申)

2. 集团主页:http://www.esquel.com

3. 招聘邮箱:RecruitmentGET@esquel.com

4. 官方微信:搜索“溢达招聘”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时获取更多校招动态。

溢达集团对本《招聘项目介绍》拥有最终解释权。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