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股份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整车制动系统匹配能力的国家级高薪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安全系统制动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员工超过1500人。伯特利公司在全国有9家工厂和3家销售办事处,目前旗下有:伯特利电子公司、唐山伯特利公司、迪亚拉公司,和蓄铸造公司,威海伯特利-萨克迪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大连分公司等。

伯特利公司2004年成立,2014年销售额突破8个亿,2015年销售额突破15个亿,2016销售预算将达到22亿。在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态势下,伯特利持续实现快速增长,并近年以年销售额超过50%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而在2014与2015年的SUV前10排行榜中,平均每月有3到4款车型由伯特利提供制动产品。

伯特利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坚持以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的汽车制动产品为己任,不断积极创新与进取,独立自主研发各类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在高端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上,伯特利公司具备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液压和气压汽车防抱死系统(ABS)和整车稳定控制系统(ESP)的独立开发和制造能力。同时拥有乘用车与商用车前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后综合驻车制动器(IPB)、后盘带鼓式制动器(DIH)以及制动主缸、真空助力器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在整个产品的自主研发上,伯特利成功研发世界上第三种后综合驻车制动器(IPB);并在电子驻车制动产品(EPB)上,全球第二家,中国第一家实现主机批量配套,打破国际跨国公司的多年垄断地位。

伯特利EPB控制算法,公司产品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加先进、可靠,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欧盟等多个国家申请国际专利。

为响应国际节能减排及汽车轻量化的发展趋势与需求,伯特利公司在山东威海成立了“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加工汽车铸铝轻量化产品。目前与GM、SGM、VOLVO等国内外诸多主机客户展开合作,产品出口欧美。

伯特利是一个创新型企业,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超过174项,发明专利超过53项。公司先后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核高基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实验室”、“最具竞争力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等30余项荣誉。

目前配套服务的主机客户包括通用全球、上海通用、沃尔沃全球、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北京汽车、奇瑞汽车、北汽银翔、力帆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汽车、北汽福田、郑州宇通、厦门金旅、乌克兰汽车集团、约翰迪尔等。伯特利经过11年的发展, 产品已出口到全世界 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伯特利将继续坚持以自主研发与创新为原则,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力争成为国内最大汽车制动系统供应商进一步加大对汽车高端电子产品投入,提升公司在汽车电子产品领域核心竞争力,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伯特利公司全体员工热诚欢迎您的加盟!


一、 需求专业:

序号

类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工作方向

1

工程类

机械工程

5

硕士

产品研发设计/电子研发/工艺/质量/试验/生产/项目/采购/销售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0

硕士/本科

3

机械设计及理论

10

硕士/本科

4

机电一体化

10

硕士/本科

5

车辆工程

20

硕士/本科

6

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等

20

硕士/本科

7

测控技术

5

硕士/本科

8

电气自动化

5

硕士/本科

9

材料成型等

0

硕士/本科

10

计算机、电子信息系统、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

10

硕士/本科

11

工业工程

2

本科

精益生产/物流

12

管理类

财务、会计、审计等

5

本科

财务/审计

13

人力资源、汉语言学、工商管理、法律、劳动保障、经济学、档案学等

5

本科

行政/人力资源/后勤/文控等

14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英语等

5

本科

销售、市场开拓、采购

总计

122

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原件+复印件):

1. 个人简历

2. 身份证

3. 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

4. 成绩单(本科需提供七个学期详细成绩,硕士需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必须提供

5. 英语四/六级证书

6. 计算机二/三级证书

7. 相关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等

应聘人员资格要求:

1. 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

2. 成绩优良,并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学位证书;

3. 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及分配,且身体健康;

4. 在学校或班级担任学生干部以及参加过各类社会活动的同学将予以优先考虑;

5. 大学英语四/六级;

6.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方式:(以下英文字母以大写书写是为了避免误会,使用时一律用小写)

1.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必须提供)、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相关技能和获奖证书以附件形式发至以下邮箱:WBTLJOB@BTL-AUTO.COM

2.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专业+学历

3. 登录我公司网站WWW.BTL-AUTO.COM在线递交您的简历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9号

邮政编码:241009

联系电话:0553-5681391  王女士

   真:0553-5658228          

公司网站:www.btl-auto.com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