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林集团,始创于1987年,产业包括汽车部件制造、旅游休闲、教育等板块。截止2016年底总资产60多亿人民币,销售额50多亿,员工6000余人。旗下拥有近40家分(子)公司和一个人才培训基地,并建有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两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双林集团控股子公司,系中国A股上市高新技术企业(代码300100)。

双林股份在汽车零部件领域覆盖多个产业板块,下设汽车饰件事业部、汽车机电事业部、动力总成事业部、新火炬科技公司,产品涉足汽车饰件、机电电子、轮毂轴承、自动变速箱、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并涉足汽车智能驾驶领域。主要合作客户包括福特、丰田、大众、东风、长安、上汽通用五菱、吉利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同时配套佛吉亚、博泽、奥拓立夫、天合、法雷奥、李尔、博世、麦格纳、博格华纳等国际百强汽车零部件巨头。

一直以来,双林集团都坚持“博采众长,创新发展,自成一家”的发展思路,力求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卓越,使双林成为备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立足新的起点,双林集团将持续发展进步,依托科技创新,依靠现代管理,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中打造更具竞争优势的现代实力企业,全体双林人真诚愿与广大国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双林也更需优秀的人才共同建设美好的未来,诚待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如下: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培养方向

要求

电子信息工程

2

本科

研发工程师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

2-可以接受分、子公司间的分派。

3-应聘人员请带好求职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

机械类

10

本科

项目管理/运营管理工程师

市场营销/英语

2

本科

营销管理

软件工程

2

本科

软件开发/实施工程师

物流管理

2

本科

供应链管理工程师

财务管理

1

本科

财务管理

汉语言文学

1

本科

企业文化管理

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以下福利待遇:

保险福利:公司为正式员工统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其它福利:享受员工宿舍、工作餐、探亲费、活动经费、季度福利品、高温补贴、生日礼品等。应届生首次就业工作满三个月后,可享受车费报销,工作满3年享受6000元补助;

企业文化:公司重视团队精神的培养,按月组织各类企业文化活动,充实员工德、智、体文化娱乐生活,发挥个人特长;

培训机会:公司重视应届储备生的培养,制定完备的员工培训计划,表现突出的员工并有海外出差及研修机会;

户口、档案关系:公司可为员工办理户口及档案接转,并有双林党总支可接收党员关系。公司具备国家承认职称评定资格,可为符合条件者办理职称评定工作;

公平发展:公平的绩效考核机制与内部竞聘机制,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公平、良好的环境。

联系人:马克发 联系电话:021-69225821

联系邮箱:kfma@shuanglin.com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盈路202号

企业网站:www.shuanglin.com 邮 编:201799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