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陕西驰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陕西驰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位(液位)领域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

公司在2010年引进美国最先进的物位(液位)技术,通过不断消化、吸收、改进,于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内置式液位产品。公司产品经过全面的智能化升级改造,现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智能化物位(液位)产品的技术领军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军工、核电、医药等行业,奠定了公司在国内物位(液位)制造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研发、测试仪器装备及完整的生产线,同时集中了多年从事物位(液位)领域研究的技术精英,依托西安各高校及军工科研院所,针对性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积极进取,为我国的工业自动化进程贡献力量!

我公司将本着“诚信、质量、市场、人才、服务、奉献”的经营方针,秉承“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宗旨,坚持“专业、用心、做精、做强”的企业目标来服务社会。我们承诺:用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携手,不断促进我国自动化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为振兴我国物位仪表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职位信息:设计与技术支持

工资: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传感器及仪表的检测工作。

2、根据用户的技术要求,给出合理化的方案。

3、负责现场问题的答疑。

4、对各种仪表的熟练掌握,对测量工具的熟练运用。

5、有机械设计或仪器仪表生产经验者优先。

6、有上进心,能自主学习相关技术知识。

7、对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能迅速准确及时完成。

岗位要求:

1、电子类,测控,工业自动化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办公自动化以及aotuoCAD、三维制图。

2、动手操作能力强,理解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3、女性,身高不限,年龄在18~30周岁。

4、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病,无其他严重疾病。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