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在我校招收2011届应届毕业生进行暑期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届相关专业毕业生:

为深化学校与企业之间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企业2011年的招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使学生和企业互相了解,增强沟通,进行双向选择,近日东莞德永佳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来函决定继续在我校招收2011届应届毕业生到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收对象:

2011届轻化工程(染整技术)、纺织工程、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工类、给水排水工程、英语、工商管理、工程预算专业应届毕业生。

以本科生为主,优秀专科生也可。专科生将来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后公司无法解决落户东莞市。

具体招收专业及要求:

接收对象 招聘条件 培养/发展方向

专业 名额

男 女

染整 26 18 有志于从事现场管理及技术研发 管理/技术

纺织 15 5 针织、产品设计专业,性格外向 管理/技术

化学工程 5 3 化工类专业,英语良好 技术研发/管理

英语 6 英语四级以上,会白话者优先 跟单/业务

工商管理 10 6 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从事文职或现场管理 文职/管理

电气自动化8 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车间高温环境 技术/技术管理

机械自动化8 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车间高温环境 技术/技术管理

工程预算 3 相关专业毕业、责任心强 工程管理

二、报名日期:实习生报名日期截止2010年5月31日。

三、报到日期:2010年7月12日-7月13日

四、实习日期:2010年7月14日-8月13日

五、返校日期:2010年8月14日

六、实习补助:

1、实习生活补助:500元/人(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2、实习生正式入职公司后,可在入职后得到公司补助的一次学校所在地至广州的往返路费(学生须提供车票)

七、招聘流程:

1、接受报名

(1)报名方式:学生到所在学院进行报名,报名名单和相关资料的电子版由学院统一上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汇总后提供给公司。

(2)截止日期:2010年5月31日(含)

(3)学生须提供的资料:学生将个人简历和填写好的《暑期实习生情况登记表》以E-mail的方式传至各学院指定的电子邮箱。[《暑期实习生登记表》可在我校就业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http://job.xpu.edu.cn/download.asp]

2、确定实习人员名单

公司对报名的学生资料进行审核筛选后,将可接收的实习学生名单以E-mail的方式提供给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并负责通知相关学院。

3、正式实习: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去公司报到,正式实习。

八、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0769-88821738-1206

传真:0769-88822084

联系人:余小姐

E-mail: dg_hr@texwinca.com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0年5月14日

打印责任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