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副校长黄翔到机电学院调研工作,并与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院长胥光申、党委副书记魏哲、院长助理肖渊、苏晓磊、沈丹峰、张守京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胥光申主持。

首先,黄翔就校“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对机电学院此次被调整的专业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了说明,他希望大家对此项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个人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包装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曹亚斌提出了包装工程专业停招以及调整后专业教师的安置等问题、工业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孙薇提出了工业设计专业调整后与其它设计类专业的交叉发展等问题、苏晓磊提出了材料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等问题,黄翔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胥光申代表学院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做了汇报。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教师对学校“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实施方案”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杜静)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