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师荣获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7-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至9日,2017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安隆重举行,由机电学院教师张团善带领团队研发的项目《智能组合式直线电机高速传送系统》荣获大赛金奖。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主办,旨在统筹全省各类科技创新创业资源,搭建平台建立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持续服务机制,推动陕西省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大赛围绕“推动创新创业、引领追赶超越”的主题,共收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燃气集团和渭南市科协等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地市科协推荐报送的198个高水平项目,经复赛评审遴选了150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评出金奖16个,银奖44个,铜奖90个。大赛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新华网陕西频道等媒体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张团善老师团队的获奖对于推动学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