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院长一行赴 经纬津田驹机械(咸阳)有限公司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教授,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沈丹峰副教授和殷俊清博士等一行3人,应经纬津田驹机械(咸阳)有限公司的邀请,对该公司进行了访问。经纬津田驹机械(咸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山和史、技术副总监安田健一、技术部常革联部长和销售部副部长董宝爱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联合申报陕西省特色产业链项目“喷气织机智能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在联合申报陕西省特色产业链项目中的责任分工、申报计划及进度安排。

津田驹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喷气织机制造厂家,已有100余年的历史,经纬津田驹机械(咸阳)有限公司是由原咸阳纺织机械厂破产重组后的合资企业,是津田驹公司在国内唯一的生产企业。通过这次访问,增强了双方的互信交流,为后续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