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机电学院分别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精心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早着手、早行动,确保新学期学院工作平稳起步,按时完成。

首先,召开了学院行政人员和实验室人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就学校院系调整、各专业招生情况、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新生入学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她要求大家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学院凝聚力。同时,她强调了上下班的到岗纪律和要求。院长助理肖渊就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他分别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生学籍处理工作和教学思想大讨论等方面做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做好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其次,召开了学院全体辅导员工作会。杨永革就新学期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专升本学生的管理、学院“书香工程大”1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培育工作、党建及统战课题的申报与结题工作,学院党建和学风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她希望大家进一步细化工作,形成特色,努力打造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新成效。最后,召开了研究生工作安排会。杨永革就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教育、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并就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的制订做了特别说明,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院长助理苏晓磊就学位点评估、研究生课程安排和培养等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使大家一致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