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学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学校交流活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院长胥光申,党委副书记魏哲,教务员王程熙、及全体辅导员,部分家长及新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家长学校交流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魏哲主持。

首先,杨永革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在学院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随后,胥光申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和学科竞赛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和新生对学院的了解。王程熙就学生学籍管理和考试等事项做了介绍。辅导员刘沫含、秦方刚分别就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团学组织、教育管理、奖助学金以及生源地贷款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最后,活动在师生、家长的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迄今为止,机电学院新生家长学校交流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旨在搭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促进“家—校”共管的培养模式。活动在拉近家长和学校距离的同时,使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有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家长积极参与和监督,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在校情况,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功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