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9-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机电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学院院长助理苏晓磊、2014级辅导员常传旭以及学院各专业成绩排名前列和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传旭主持。

首先,苏晓磊围绕学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的优势做了讲解,重点说明了我校在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方面的政策支持和保障,使在座的同学们对我校的研究生报考政策和培养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随后,魏哲对当前研究生的报考形势以及学院近年来的招考情况做了说明,对学院各专业导师的研究方向及学术成就做了一一介绍,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力选择报考,使同学们的备考方向更加明确。

本次报考动员暨导师推介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也为机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