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选派2018届毕业生暑期赴企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7-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企业实习是初入职场的第一步,也是专业知识常新和发展的源泉,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也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7月上旬,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积极联系温州市蓝道工业发展有限公司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经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企业筛选,企业为2014级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申丹、郑瑞洁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易凡、刘雯四名同学提供了实习机会,于7月12日至8月26日在公司实习。

温州市蓝道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四年,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眼镜包装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下设印刷、浦东、浦西、龙湾四个分公司。公司拥有员工1300余人,曾多次来我校进行人才招聘。实习期间,企业指定专人负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确保实习效果和学生安全。实习生分别在企业生产部门、工程研发部门、IE工程和质量检验部门进行学习,并参与相关培训。学生在实习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提出建议,受到了企业高度赞扬。

同学们表示通过实习巩固和加深了课堂所学知识,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加扎实,专业技能更加过硬,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杜静 申丹)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