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机电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会,机电学院领导、教学质量督导团专家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助理肖渊对学院各位代课教师的到岗情况和相关教学材料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对教学质量督导专家和学院领导查课听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督导团专家高晓丁对教案和讲稿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教师在授课过程中,板书和多媒体教学应当紧密结合,合理安排;督导团专家王贯超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如何做好对学生的辅导,并对年轻教师授课经验的培养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肖渊对教学工作检查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检查会,不仅反映出了教师的教学态度和业务能力,而且为教师的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李良)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