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至12日,在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机电学院特邀校友企业、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在我校召开了专场招聘会,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经理于红枫、人力资源招聘经理许梦南、行政服务部人力资源经理叶筱茜等一行4人,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辅导员杜静以及全校部分研究生、本科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主要参与城市升级改造项目的都市新兴产业综合体开发运营与产业投资服务,公司具有丰富的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强调科技创新与商业、文化、地区经济的融合,其开发模式为市场化运作、集开发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产业集群综合开发模式。宣讲会上,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校招团队分别从集团规模、集团战略、组织架构、企业精神、公司产品、员工培训及发展等方面对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招聘历时两天,经过简历收集、一分钟面试、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终极面试等多个环节,拟录取我校学生8人,此次招聘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并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和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讯员:杜静)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