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机电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机电学院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专业介绍会。

本次专业介绍会根据不同专业分别在六个教室举行。首先,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成就以及各专业师资力量和实验设备配置等情况,对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核心课程、实践环节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并就就业和考研方向作了说明。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各专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2017级各班班主任召开了2017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初步构建了2017级各班级的管理体系,确定了本学期的学习目标。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使2017级新生初步了解了自己所选专业和未来的就业方向,并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