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 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根据校党委的部署,机电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党委副书记魏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准确把握时代大势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强大定力毫不动摇。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进行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外交和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重要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杨永革要求,各党支部近期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写好学习心得体会。同时,她还组织大家分别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并对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好党代会报告的主旨精神的学习。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教工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三是按上级要求做好党员发展、新生研究生党员的档案审查和党费收缴等工作。

学习会上,大家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以德立身,努力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