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9月12日至15日,机电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座谈。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锻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学习交流过程中,在场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言简意赅,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充分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在老师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把自己锤炼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之才。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联系实际领会回信精神,增强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坚定了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伟大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