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盾安智集团应机电学院邀请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浙江盾安智集团应机电学院邀请,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浙江盾安智集团总工程师赵明祥以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芦朝辉一行6人做了宣讲和面试。机电学院及其他学院的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浙江盾安智集团本次招聘的专业以机械专业为主,涉及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生物化工类、经济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专业,提供了就业岗位近100个。招聘会前期,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哲与其他学院做了信息共享,通报了浙江盾安智集团招聘职位的信息,力争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招聘会上,浙江盾安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芦朝辉作为招聘方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史及现状、用人理念、薪资待遇和各岗位的发展前景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宣讲会后,盾安智控旗下的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浙江华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HR根据职位需求进行了分组面试。

机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合作渠道,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水平。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