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加强2017级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和了解。机电学院举办了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纺织学院辅导员曹鑫、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根、机电学院辅导员黄超、机电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和部分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黄超致辞。黄超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是一个大舞台,正处于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当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参加各项活动,以此来了解社会、了解国情、了解基层,从而从实践中收获不一样的经验与领悟;其次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协、机械工程卓越班1601班四支实践队伍和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付子强、潘焕知、张海洋相继上台展示实践成果;最后曹鑫、黄超为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广大新生了解到“知行合一”的重要性,不少新生在参会后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践行这次表彰大会的精神,让自身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得到更好的锻炼。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