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工会荣获校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陕西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做职工信赖娘家人”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召开了“职工小家”建设的交流评比推进会,最终,机电学院工会荣获校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11月29日至30日,校工会组织全校18个基层工会主席对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11月30日,召开了“职工小家”建设交流评比推进会,各基层工会所属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专职干部共30人参加了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机电学院工会荣获校2017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机电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职工小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责任编辑:机电学院

相关链接